周五盘中消息:科伦药业跌近6%,领跌肺癌概念

股涨停2022-09-23 10:07:13 举报

9月22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肺癌概念报跌,科伦药业(-5.66%)领跌,复星医药(-2.24%)、景峰医药(-2.24%)、贝达药业(-1.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肺癌概念股有:

科伦药业:公司自主创新药物SKB264在肺癌和乳腺癌动物模型中均显示出良好的抗肿瘤活性。

景峰医药:注射用盐酸吉西他滨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主要适用于治疗局部晚期或已转移的非小细胞肺癌或胰腺癌,也可以与紫杉醇联合,用于治疗经辅助/新辅助化疗后复发,不能切除的、局部复发或转移性乳腺癌。

复星医药:公司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及汉霖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和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适应症治疗临床试验的批准。该新药为公司自主研发的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同靶点的抗体类药物主要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适应症、非小细胞肺癌适应症、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和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适应症的治疗。截至2018年11月,集团现阶段针对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已投入研发费用为人民币约26,227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