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分析:路畅科技跌近7%,百度无人驾驶汽车概念收盘报跌

股涨停2022-03-18 15:52:26 举报

3月18日收盘股涨停数据分析,百度无人驾驶汽车概念报跌,路畅科技(29,-6.84%)领跌,天迈科技(29.4,-2.16%)、星网宇达(36.81,-0.78%)、华阳集团(42.68,-0.16%)等跟跌。

相关百度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股分析:

路畅科技:公司作为百度DuOs、阿里AliOs、腾讯TAS在车载电子合作的最早一批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车联网的探索和研发投入。

天迈科技:加入百度Apollo生态朋友圈,深耕智能交通等。

星网宇达:目前已就无人驾驶所需要的“车辆自主定位”,“车辆环境感知”,“车辆自主定位成图”等关键技术进行储备和业务布局;公司的导航产品与互联网巨头的无人驾驶领域有深度的合作,百度和腾讯是公司的重要客户。

华阳集团: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