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型能源概念午后异动:安源煤业涨5.4%

股涨停2022-03-18 14:19:48 举报

3月18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大型能源概念报涨,安源煤业(5.42%)领涨,盘江股份(4.97%)、中煤能源(4.93%)、中国电建(4.3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大型能源概念股有:

安源煤业:公司是江西省唯一的大型能源集团下属的A股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约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

盘江股份:公司作为贵州省大型能源集团下属的A股上市公司,在资源、人员配置等方面将得到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大力支持,通过整合集团内部的各类资源,公司的优势将逐步显现,未来竞争力将显著提升。

中煤能源:公司是集煤炭生产和贸易、煤化工、煤矿装备制造及相关服务、坑口发电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企业。

中国电建:2017年度,中巴经济走廊首个落地大型能源项目——卡西姆燃煤电站顺利实现并网发电,进一步奠定公司"一带一路"建设龙头企业地位。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