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盘中:新开普跌近5%,智慧水利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2-03-18 10:12:31 举报

3月18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智慧水利概念报跌,新开普(-4.57%)领跌,威派格(-3.02%)、飞利信(-1.45%)、科大讯飞(-1.2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慧水利概念股有:

1、新开普:公司去年12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智慧水利相关业务是公司在多年来积累的核心技术、智能产品、行业拓展等能力基础上进行的行业信息化延展,是公司的一项成长性业务。

2、威派格:智慧水务综合性解决方案商,硬件类产品包括三罐式无负压供水设备、变频供水设备、直饮水系列产品等。

3、飞利信:在物联网技术方面,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持续研发PhiliCube(小飞数方)物联网平台,PhiliCube2.0版本;开发了饮用水智慧管理平台、IDC机房综合监控管理平台、物联网移动管理平台等应用软件;面向多个行业和物联网应用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和项目实施,涉及智慧水务、IDC机房、重要产品追溯等业务领域。

4、科大讯飞:科大讯飞去年6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慧水利系统已经在多地应用。

5、汉威科技:公司于近日与海康威视(002415)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气体探测、烟雾报警、火焰报警、大气监测、水质检测、视频感知、视频应用等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在应急管理和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进行业务应用系统深度融合,实现两网融合的智能关联开发。共同在优势市场推广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的融合方案,互惠互利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双方利用各自优势领域对接相关融合方案的行业标准。

6、神州泰岳:公司与中国建筑的合资公司中建智能,目前主要面向智慧管廊、智慧水务、智慧工地、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已经形成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处于全面市场拓展阶段。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