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海天味业涨近5%,领涨食品制造概念

股涨停2022-03-17 16:03:35 举报

3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食品制造概念报涨,海天味业(92.95,4.4,4.97%)领涨,三全食品(15.03,0.35,2.38%)、燕塘乳业(21.11,0.36,1.73%)、广州酒家(20.43,0.31,1.54%)等跟涨。

相关食品制造概念股有:

1、海天味业:全球最大的专业调味品龙头,海天酱油产销量连续22年稳居全国第一,明星产品金标生抽、草菇老抽畅销60多年,蚝油产品同样处于绝对领先地位;19报告期内,公司的线。上市场营业收入较去年增长42.51%;19年食品制造业收入187亿元,主营占比超90%。

2、三全食品:拟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以三全食品或其全资子公司为实施主体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三全食品新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60万立方米智能冷链仓储物流系统项目;年产50万吨速冻米面食品制造项目等。

3、燕塘乳业: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之一,产品包括巴氏杀菌奶、UHT灭菌奶、酸奶、花式奶、乳酸菌乳饮料和冰淇淋、雪糕等;19年食品制造业收入14.5亿元,主营占比超95%。

4、广州酒家:公司主营业务分两大板块,分别为食品制造业务板块及餐饮业务板块,并以食品制造业务为主。公司预制菜系列产品已有陈皮鸭、广式咸香鸡、广式鼓油鸡、广式靓汤、腊味炒饭、牛肉炒饭等众多产品,未来将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方便、美味、健康的产品。

5、京粮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油脂油料加工销售及贸易和食品制造。公司油脂板块的主要原材料为大豆,主要产成品为豆油和豆粕。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