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盘中要闻:微光股份涨近7%,领涨微电机概念

股涨停2022-03-17 13:20:33 举报

3月17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微电机概念报涨,微光股份(6.57%)领涨,帅丰电器(5.09%)、秦川机床(3.63%)、银河磁体(3.4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微电机概念股有:

微光股份:公司作为HVAC微电机龙头,未来将进一步稳固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ECM电机在国内领先的地位。

帅丰电器:

秦川机床:公司加速机器人减速器规模化生产及销售。围绕陕西省“依托精密机械、微特电机、减速器、传感器等领域优势,聚合发展机器人产业”的新目标,充分利用现有创新资源和载体,加速机器人减速器规模化生产及销售,以“公司+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模式,联合微电机所、高校等,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系列产品,构建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建立陕西省的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并将其打造成国家级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