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倾销概念3月17日报涨,福耀玻璃涨近5%

股涨停2022-03-17 12:40:41 举报

3月17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反倾销概念报涨,福耀玻璃(37.95,1.81,5.01%)领涨,太钢不锈(6.85,0.24,3.63%)、玉龙股份(18.39,0.61,3.43%)、乐凯胶片(7.11,0.19,2.75%)等跟涨。

相关反倾销概念股有:

1、福耀玻璃: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出口美国无须缴纳反倾销税的汽车玻璃企业。

2、太钢不锈:预计2018年国际贸易摩擦仍然频繁,针对中国的反倾销、反补贴等案件将频发,钢材出口难度加大,钢材出口量在国家取消钢材出口关税的背景下将逐渐保持稳定。

3、玉龙股份:从近几年各国对钢管的反倾销事件数量来看,贸易保护主义倾向抬头,钢管出口难度将日益加大。

4、乐凯胶片: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