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上午收盘回顾:景嘉微涨5.5%,领涨硬件概念

股涨停2022-03-17 11:35:42 举报

3月17日上午收盘回顾,硬件概念报涨,景嘉微(5.49%)领涨,浪潮信息(3.35%)、卓易信息(3.08%)、中国长城(2.2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硬件概念股有:

1、景嘉微:

通过规范的来料筛选、检验,保证原材料的质量;通过缜密的软硬件设计,保证产品的技术可行性;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保证产品具有良好的宽温适应性、抗振动冲击、电磁兼容性等特性;通过科学的工程工艺实现方式,保证大量新技术的产品化应用;通过严格的出厂前系列试验检验,剔除早期失效,保证产品的质量。

2、浪潮信息:2020年报显示,浪潮信息实现营业收入630.38亿,同比增长22.04%;净利润14.66亿元,同比增长57.9%。

承担“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部分硬件的研究开发,具体内容为,各子系统和子模块板卡的开发,设计和测试,包括原理设计,集成调试,电源子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测试,机箱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3、卓易信息:

公司的物联网云业务方面,主要聚焦于安防及环保领域,包括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化软件开发及产品销售和计算资源租赁、运维。

4、中国长城:2020年报显示,中国长城实现营业收入144.46亿,同比增长33.22%;净利润9.28亿元,同比增长-16.78%。

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和商业代理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5、中科曙光: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61亿元,同比增长6.6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22亿元,同比增长38.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26亿元,同比增长36.5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