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资源(002738)异动大涨,涨幅为6.084%

股涨停2020-07-06 11:33:08 举报

中矿资源(002738)截至2020年07月06日11时30分,异动大涨6.084%,最新价17.610,昨收价16.600,今日开盘价16.810。

中矿资源(002738)2019年08月26日公告分红方案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中矿资源(002738)公司简介: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源自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矿资源”,股票代码“002738”。中矿资源集团现有国内外控股子公司二十余家。重点布局非洲、东南亚、中亚、西亚、东欧等区域市场,并进行深度开发和聚焦式营销,业务足迹遍及赞比亚、津巴布韦、刚果(金)、乌干达、日本、韩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老挝、菲律宾、阿富汗、巴基斯坦、土耳其、阿尔巴尼亚等二十多个国家。中矿资源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固体矿产勘查技术服务、矿权投资与开发、轻稀金属原料加工及研发、国际工程总承包、国际贸易等。中矿资源集团在“一带一路”的市场经验、品牌、中高端客户资源、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先发优势。中矿资源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守信用重合同企业,拥有国家级专利三十一项,软件著作权七项。荣获国土资源部“全国模范地勘单位”称号,在全国有色行业各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多项奖励,连续多年获北京市经济发展贡献奖。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