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重型装备概念报跌,大金重工跌近6%

股涨停2021-09-09 16:48:53 举报

9月9日盘后数据显示,重型装备概念报跌,大金重工(13.55,-0.84,-5.837%)领跌,恒润股份(25.1,-1.35,-5.104%)、通裕重工(3.81,-0.13,-3.299%)、上海电气(4.91,-0.08,-1.603%)等跟跌。

相关重型装备概念股有:

大金重工:公司主要服务于风电行业客户,凭借在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管理经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恒润股份:为实施“大力拓展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工程机械等重型装备零部件市场”这一发展战略,公司在2007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工业集中区祝璜路181号,占地13万余平方米,主要生产风电行业、核电行业的中大型环形锻件和轴类产品。

通裕重工:通裕重工是国内重型装备制造领域新兴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大型自由锻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MW级风力发电机主轴和DN50-1600m球墨铸铁管管模等大型锻件。

上海电气:公司的主导产品主要有1000MW级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1000MW级核电机组,重型装备、输配电、电梯、印刷机械、机床等。

振华重工:上海振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计、建造、安装和承包大型港口装卸系统和设备、海上重型装备、工程机械、工程船舶等业务的公司,公司是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及大型钢结构制造商,主要生产产品有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及大型钢桥构件等,公司大型集装箱机械的订单已连续数年居世界同行首位,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6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