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汇总名单)

股涨停2021-10-22 12:07:51 举报

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

昭衍新药:疫苗龙头。

截止11时30分,昭衍新药报153.72元,跌1.01%,总市值585.08亿元。

公司的优势项目包含,创新药物的系统评价,包含,眼科药物,吸入途径给药的非临床评价,以单克隆抗体,疫苗,干细胞,CAR-T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生物制品的非临床评价。

康希诺:疫苗龙头。

10月22日讯息,康希诺3日内股价下跌4.42%,市值为761.85亿元,涨1.25%,最新报307.88元。

该基地按照中国及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多个新型疫苗产品的供应,该厂房目前使公司的年原液产能达到约7,000万至8,000万剂。

疫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长虹美菱:报告期内,搭载全新控制系统的5系列冷藏箱平台产品批量上市;自主研发的防爆冰箱取得防爆医用冷藏箱认证;全新设计了疫苗存储解决方案,保证箱内温度均匀化、稳定化,保障疫苗全程监管在线。

海南海药: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北难博士专家团队合作成立生物疫苗中心,同时在美国争取寻找肿瘤疫苗的合作单位。

*ST万方:新设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将主要从事疫苗研发等生物科技领域,新聘任副总经理戚凤春亦为新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之一,系国内知名生物疫苗专家,具有10多种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临床、生产、市场管理等经验。

仁和药业:该公司核心团队有20年以上生物制品研发和产业化经验,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HPV16/18二价疫苗、HPV6/11二价疫苗和HPV九价疫苗临床研究批文,制品质量和产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后续重组人生长激素和基因工程带状疱疹疫苗正在开展临床前研究。

长春高新:旗下公司迈丰药业是国内第二家能够使用微载体技术培养VERO细胞生产狂犬病疫苗的国内企业,2015年上半年狂犬疫苗改进产品工艺取得进展,期内申请批签发共计1.62万人份。

鲁泰A:2020年7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参股公司荣昌制药近期已将新冠疫苗研究列入计划,目前尚在早起规划阶段。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