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亨国际DDE资金流向一览表(2022/08/26)

小南说财经2022-08-26 16:45:58 举报

咸亨国际DDE资金流向一览表(2022/08/26),下文就随小南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dde大幅流入意味着什么dde大幅流入即资金大量的流入该股,意味着市场上的投资者,或者主力比较看好该股,认为该股后期会上涨,而大量的买入,是一种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买入它。反之,dde大幅流出即资金大量的流出该股,意味着市场上的投资者,或者主力不看好该股,认为该股后期会下跌,而大量的卖出,是一种卖出信号,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卖出它。

同时,还存在dde散户数量,当dde散户数量为负,说明散户在抛售股票,个股中的散户数量在不断的减少,大资金在不断的进场,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个股的筹码不断从散户手中流向主力手中,比较集中,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进行适量的买入。

当dde散户数量为正,说明散户在不断的买入该股票,个股中的散户数量增加,大资金在不断的流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个股的筹码从主力手中转移到散户手中,相对比较分散,盘面不稳定,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时卖出手中的筹码。

以上就是小南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