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际得资金流向情况 鼎际得公司简介(2022/08/24)

亿先生学股2022-08-24 15:49:55 举报

鼎际得资金流向情况鼎际得公司简介(2022/08/24),下文就随亿先生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效催化剂、抗氧剂单剂和复合助剂,其中催化剂分为聚丙烯、聚乙烯等主催化剂和给电子体助催化剂,抗氧剂单剂分为受阻酚类主抗氧剂和亚磷酸脂类辅助抗氧剂;复合助剂为以抗氧剂单剂为基础,结合客户需求进行研究开发并进行混配。公司为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会员单位,产品先后获得“辽宁省优秀新产品”、“省级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辽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辽宁名牌产品”等荣誉资质。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以上就是亿先生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