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飞宠物中签能赚多少 源飞宠物股票今日大单买入金额是多少(2022/08/19)

小蔡看财2022-08-19 16:47:54 举报

源飞宠物中签能赚多少源飞宠物股票今日大单买入金额是多少(2022/08/19),下文就随小蔡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源飞宠物中签能赚多少

我们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主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主板是上市的新股和源飞宠物接近的是联合精密,这个股票上涨了5个板,收益是12620元。目前新股的上市环境较之前不好,因此源飞宠物打新收益要少。再有即将上市的魅市科技时间上更为接近,也可以关注这个股票后期上市的情况。

以上就是小蔡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