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易点天下DDE资金流向情况(2022/08/19)

财言新语2022-08-19 16:35:14 举报

易点天下股票什么时候上市易点天下DDE资金流向情况(2022/08/19),下文就随财言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易点天下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8月19日上午,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西安市首家独角兽企业,同时成为国内A股市场国际化智能营销第一股的易点天下(301171)(301171.SZ)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并在西安举行云上市仪式,全景路演进行全程直播。

以上就是财言君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