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股价为什么不涨 华西能源dde大单数据查询(2022/08/18)

九九看盘2022-08-18 16:44:32 举报

华西能源股价为什么不涨华西能源dde大单数据查询(2022/08/18),下文就随九九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西能源股价不涨原因:

1、因为目前业务量太少,滞账呆账坏账太多。

2、企业诉讼案件305件,目前在案执行案20件要执行款6808万。公司持有黑河农商行股份冻结股份资金8610万。企业目前看来举步艰难。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以上就是九九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