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是做什么的 首航高科DDE资金流向数据一览(2022/08/18)

财经大眼2022-08-18 16:42:02 举报

首航高科是做什么的首航高科DDE资金流向数据一览(2022/08/18),下文就随大眼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航高科以“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为企业发展战略,主要从事光热发电、电站节水、余热利用、水务技术、清洁供暖、氢能利用、烟羽消白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维,项目投资及项目总承包等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dde大单数据如下:

所谓DDE,即大单净量,是指针对BBD的一个指标。通常而言,DDE针对个股,而BBD针对大盘或版块。DDE大单净量的计算公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以上就是大眼君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