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22:27:05 举报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东方园林: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5.96亿元。

兰州市利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其股东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为兰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企业。

杭钢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5%,最高为2018年的19.36亿元。

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新世纪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报废汽车的回收、废旧金属的回收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回收和报废汽车拆解产生的废旧金属、汽车零部件等,其拆解后的废旧金属可用于作为钢铁冶金炉料,汽车零部件可作为回用件再次销售。

华宏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73%,最高为2020年的2.252亿元。

公司将加强各业务间的产业协同,全方位打造汽车回收拆解产业平台。

格林美: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4%,最高为2019年的7.353亿元。

格林美已建成7个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中心、7个电池材料再制造中心、6个报废汽车回收处理中心、3个动力电池回收与动力电池梯级再利用中心、3个废塑料再造中心、3个危险固体废物处理中心、2个硬质合金工具再造中心、2个稀有稀散金属回收处理中心、1个报废汽车零部件再造中心,建成废旧电池与动力电池大循环产业链,钴镍钨资源回收与硬质合金产业链,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链,报废汽车综合利用产业链,废渣、废泥、废水循环利用产业链等五大产业链。

天奇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58%,最高为2018年的1.384亿元。

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立足于循环装备业务的技术和设备优势,依托于现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业务,开拓新能源汽车报废回收及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业务。目前公司正在加码布局新能源电池回收领域,推进报废汽车循环产业的进一步延伸,完善公司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布局。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