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显示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显示模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22:05:39 举报

2021年显示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显示模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麦捷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95%,最高为2018年的1.317亿元。

2015年1月,麦捷科技拟通过定增及支付现金,收购星源电子100%股权,交易总价8.6亿元。定增发行价10.39元每股,公司同时以此价格定增募集配套资金1.97亿元。星源电子产品涵盖液晶显示模组、背光源等。据盈利承诺,星源电子2014至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107万、1.02亿、1.27亿元。2015年1月,麦捷科技拟通过定增及支付现金,收购星源电子100%股权,交易总价8.6亿元。定增发行价10.39元每股,公司同时以此价格定增募集配套资金1.97亿元。星源电子产品涵盖液晶显示模组、背光源等。据盈利承诺,星源电子2014至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107万、1.02亿、1.27亿元。

合力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3.15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一站式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秋田微: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2%,最高为2019年的8655万元。

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及触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单色液晶显示器、单色液晶显示模组、彩色液晶显示模组及电容式触摸屏等。

欧菲光: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3.59%,最高为2019年的5.099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同时大力布局智能汽车、车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同时大力布局智能汽车、车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同时大力布局智能汽车、车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公司在屏下指纹、超声波全屏指纹等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同时大力布局智能汽车、车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同时大力布局智能汽车、车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