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冀中能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4次

股涨停2021-10-22 10:41:42 举报

龙虎榜信息:

10月22日09:52:36冀中能源最新价7.26元,跌1.89%,换手率2.55%,流通市值211.02亿,近1月上榜7次,近3月上榜14次,近6月上榜14次,近一个月跌19.65%,近三个月涨106.42%,近六个月涨109.63%。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1日消息,冀中能源主力净流入2.5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64亿元,散户净流出1.52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玻璃纤维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5.2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冀中能源净流入2.5亿元,云天化、中材科技、菲利华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冀中能源属于玻璃纤维概念。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主要煤炭产品具有低灰、低硫、低磷、发热量高的特性.在煤炭生产和煤炭洗选加工方面,公司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玻璃纤维概念共有11支个股,上涨0.9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云天化(涨幅4.5%)、中国巨石(涨幅4.33%)、中材科技(涨幅4.2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九鼎新材、冀中能源、菲利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