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炼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混炼胶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6-09 16:56:25 举报

6月8日午间收盘股涨停数据分析,瓷砖概念报跌,科达制造(13.59,-5.23%)领跌,东鹏控股(17.57,-2.875%)、ST新亿(1.41,-2.759%)、蒙娜丽莎(31.26,-1.512%)等跟跌。

相关瓷砖概念股分析:

科达制造:公司着眼行业节能减排及智能制造,陆续推出了节能、环保、智能设备,在确保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的同时,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广泛应用于主流瓷砖企业。

东鹏控股: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瓷砖和洁具,此外还生产销售木地板、涂料等产品。

*ST新亿: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建筑材料类公司,是专业卫浴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极少数掌握保洁釉抗菌卫生洁具的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包括卫生陶瓷、五金龙头、浴缸及瓷砖等.公司还是国内获得中国名牌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卫浴公司之一。

蒙娜丽莎:高端瓷砖龙头之一,具体可分为陶瓷砖、陶瓷高板、陶瓷薄砖;主要客户有碧桂园、万科、恒大等一批大型房地产商;渠道上,拥有300多个销售网点;18年相关业务收入32亿元﹐主营占比超95%。

兔宝宝:在个性消费的驱动下,各细分市场快速崛起,为细分行业市场的品牌崛起提供了空间,板材、地板、瓷砖、卫浴、吊顶、壁纸、涂料等行业都出现了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品牌,这些品牌群的出现,为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选择提供了空间,也同时加速了市场集中度的提高。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