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防水龙头股?

股涨停2021-10-19 06:31:03 举报

防水龙头股有:

东方雨虹:防水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8.52亿,同比增长40.11%;净利润12.41亿,同比增长28.48%。

公司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

防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伟星新材:隐形工程管道零售龙头,PPR管市占率达8%,公司和A股中的伟星股份都属于伟星集团,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头地位。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PP-R、PE、PVC管材管件为主),同时拓展经营净水设备、防水涂料多个产业,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亿利达: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生产的防水、防腐材料可应用于水利行业。

飞鹿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轨道交通装备进行防腐方面的服务,多次作为主要参与者承担了原铁道部新型铁路货车防腐方案设计及防腐涂料产品的升级换代研发工作。2017年9月2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与湖南耐渗塑胶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株洲签订了《意向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湖南耐渗100%的股权。公司解释,防水卷材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柔韧性、对温度变化的稳定性、施工方便等特性,在建筑防水、轨道交通应用广泛,发展前景和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

凯伦股份:根据国家统计局的行业分类标准划分,公司生产的建筑防水材料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业(行业代码“C30”)——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行业代码“C303”)——防水建筑材料制造(行业代码“C3034”);根据《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主要防水材料产量的年均增长率保持在6%以上,到2020年,主要防水材料总产量达到23亿平方米。

科创新源: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水、绝缘、防火、密封、防腐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