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核医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1 19:34:50 举报

核医药龙头上市公司有:

东诚药业:核医药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东诚药业毛利率41.47%,净利率12.47%,营收9.36亿,同比增长0.34%,归属净利润8806万,同比增长-39.42%,当前总市值112.15亿,动态市盈率26.84倍。

子公司安迪科是国内拥有18F-FDG药品批准文号的两家企业之一,主要从事18F-FDG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医院提供正电子药物供应的一体化服务。目前安迪科的主要产品18F-FDG,被广泛应用于PET-CT显像诊断,可早期发现全身肿瘤病灶,准确判断其良、恶性,从而正确指导临床治疗决策。通过收购安迪科,公司将完成单光子药物和正电子药物、诊断药物和治疗药物全覆盖,成为一家完善的核素药物和核医学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将大幅地提升公司在核医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极大巩固公司在核医药领域的行业地位。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