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教育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股涨停2021-10-22 04:47:00 举报

教育概念股龙头有:

中公教育002607:教育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38亿,毛利率33.66%。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品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2020年底已在全国设立1669家直营网点,覆盖超过300个地级市,服务全国数亿知识型就业人群。公司收入来源分为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系列培训。

学大教育000526:2019年半年报显示及年报回复函显示,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整体经营稳定。

广弘控股000529:广州企业,国企,主营肉类食品供应和教育出版物发行,注册在广州,公司在鹤山,公司是广州地区的肉类食品行业龙头,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华媒控股000607:2017年6月份,子公司中教未来收购布朗时代和布朗睿智各30%股权,布局幼儿教育。

滨海能源000695: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用于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将以在线教辅系统、在线题库系统、空中课堂系统为主体构建在线教学平台,为天津市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的学生提供与课堂教学、考试大纲同步的在线辅学服务,并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化特点提供相应的教学内容推荐和测评分析。

中原传媒000719:全资子公司电子音像社拥有的中国教育出版网是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该平台通过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咨询等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库、教育管理与应用软件、电子书包、线上线下培训、掌上课堂等五大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数字教育传播运营服务商。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