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2 06:03:56 举报

铝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中国铝业: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8%,最高为2019年的8.531亿元。

山东铝业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平果铝业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森都碳素49%的股权、赤壁炭素57.69%及19.96%的股权。

铝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铝股份:主营是电解铝、铝加工制品的大型铝业集团。

神火股份:铝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已形成“上游开采(铝土矿)→中游冶炼(氧化铝、电解铝)→下游加工(铝材)”的完整产业链,营运主体分布为,汇源铝业和神火新材料主要生产氧化铝和氢氧化铝,公司司部及新疆炭素主要生产阳极碳块,公司司部和子公司沁澳铝业、新疆神火主要生产电解铝,神火铝材和阳光铝材主要生产冷轧卷和铸轧卷等铝材加工产品。

罗普斯金:2018年12月10日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子公司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苏州铭镌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天山铝业: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原铝、氧化铝、高纯铝、预焙阳极以及铝深加工产品及材料的生产和销售。

闽发铝业: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西板块的铝加工企业,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78)。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