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300504)2018年分红方案

股涨停2020-03-24 11:06:28 举报

天邑股份(300504)2018-08-25公告分红方案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天邑股份(300504)2018-06-27公告分红方案10派1.50元(含税,扣税后1.35元),股权登记日2018-07-03,派息日2018-07-04,方案进度实施方案。

该公司经营评述:公司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宽带网络终端设备、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中的接入网系统,主要服务于通信运营商等大型集团公司;针对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出口至欧洲、非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营业务归属于通信设备制造行业。通信设备制造行业属于充分竞争的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公司的经营情况主要受通信运营商固定资产的投资额度、投资重点和通信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需求的变化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369.56万元,较上年同期降低16.66%;受原材料价格回落的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综合毛利率逐步回升至19.15%,较上年同期上升1.49个百分比;实现净利润8,631.0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公司因2018年3月首发上市增加了股本、净资产原因,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通信技术的日新月异,一方面使通信行业产品有了持续不断的升级需求;另一方面,也迫使行业内企业必须及时掌握技术的最新进展,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加大研发与资金投入,推出新产品,保持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公司宽带网络终端产品根据国内国际运营商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国内10GPON产品成为中国电信2019年千兆网关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人之一;国际市场也实现零的突破,完成尼泊尔、印度、巴西等多家运营商客户的产品定制化研发并且逐步实现订单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研发团队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强研发团队建设,加快技术研发和产品布局,初步完成5GCPE、WiFi6AP产品研发,并且开始与运营商进行相关的应用技术测试;5G微基站也进入产品研发的中后期,并且在运营商智能家庭组网、视频终端、智能安防产品等领域进行布局,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报告期,公司提出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发放现金红利5,348.16万元,该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9年5月23日实施。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