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逆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25 03:22:58 举报

2021年逆变器概念股有:

扬电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7%,最高为2018年的5024万元。

公司的非晶及纳米晶磁芯具有高饱和磁感、高磁导率等特性,可广泛应用于高频大功率开关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产品。

锦浪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2%,最高为2020年的3.181亿元。

领先的组串式逆变器龙头。公司持续推进“国内与国际市场并行发展”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公司凭借在全球各国获得的产品认证以及前期公司在海外市场营销渠道的大力铺设与沉淀。

德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3.62%,最高为2020年的3.824亿元。

公司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主要使用组串逆变器,公司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公司将通过与国内户用光伏经销商合作,积极推进国内市场开发。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