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7 20:36:49 举报

仓储物流龙头有:

德邦股份603056:仓储物流龙头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快运业务、快递业务和其他业务(仓储供应链、跨境等)。

韵达股份002120:仓储物流龙头股。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顺丰控股002352:仓储物流龙头股。顺丰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蔚蓝锂芯002245:公司从事钢板和铝板的仓储、分拣、套裁、包装、配送以及来料加工,并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在长三角及珠三角建立了中国首屈一指的能提供多品种规格金属材料增值服务的大型金属材料配送中心。

申通快递002468:2017年,申通快递在智慧物流、科技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效,自动分拣、扫描、称重、计泡设备大量投入使用,尤其是义乌、郑州、天津、临沂“小黄人”分拣系统应用,一时成为了网红,为中国快递技术革新增添了亮丽色彩。

宏川智慧002930: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东莞港立沙岛,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新宁物流300013: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97年,2009年首批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13。

飞力达300240: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并于1995年10月正式营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