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集团(601886)股票综合评级查询

股涨停2020-07-03 18:30:12 举报

江河集团(601886)股票综合评级:

江河集团(601886)6月内评级系数为5.00,综合评级为买入。

江河集团(601886)1年内评级系数为4.86,综合评级为买入。

江河集团(601886)公司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造、销售各类幕墙、门窗、钢结构产品;加工销售各类玻璃、铝材、石材、钢材、金属五金制品等建筑装饰材料;对外派遣实施本公司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一般经营项目: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建筑装饰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承包境外建筑幕墙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技术开发。医疗行业的投资、管理(不含医疗活动)、咨询;医疗器材销售;眼视光学产品的技术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诊断技术、医疗检测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