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期货盈利怎么计算?玉米期货怎么算利润

互联网2020-09-15 09:24:47 举报

玉米期货盈利怎么计算?玉米期货怎么算利润?

如果玉米的现价是2250,开一手按10%的保证金来算的话就是2250元,玉米是一手10吨,如果价格上涨到2260,你就是赚了10个点,玉米一个点是10元,开一手玉米的多单也就是赚了100元(不含手续费)

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

买卖期货的合同或协议叫做期货合约。

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

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大部分人认为对期货的不恰当投机行为,例如无货沽空,可以导致金融市场的动荡,这是不正确的看法,可以同时做空做多,才是健康正常的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