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传动系统有哪些股票?(7月5日)

股涨停2022-07-05 21:22:04 举报

兆威机电(003021):7月5日晚间复盘消息,兆威机电最新报44.84元,跌1.04%。成交量2.64万手,总市值为76.93亿元。

2021年兆威机电公司ROE:5.29%,ROA:4.63%,毛利率29.73%,净利率12.94%;每股收益0.86元。

公司主要从事微型传动系统、精密注塑件和精密模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为通信设备、智能手机、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微型传动系统和精密注塑件,目前微型传动系统产品规格多达1,000多种,精密注塑件产品规格已达2,000多种。在微型传动行业,公司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技术、产品的性能与品质处于行业前列,是国内少数成功参与到该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客户涵盖德国博世、华为、vivo、OPPO、小米、iRobot、康普通讯、天津追觅等下游行业知名企业或为其提供产品制造服务的供应商。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