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18 18:36:38 举报

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一览

东软载波(300183):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76亿,同比增长5.73%;毛利润为4.362亿,净利润为1.69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以成为中国MCU第一品牌为目标,连续在多个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成为国内最早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白色家电控制器芯片的厂商。公司MCU芯片一直以自主研发为主,实现MCU芯片自主可控,实现国产替代。

10月18日盘后消息,东软载波最新报18.05元,成交量7.86万手,总市值为83.5亿元。

今日(10月18日)资金净流出1815.4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763.7万元,换手率2.64%,成交金额1.41亿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