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鸡蛋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18 10:49:14 举报

鸡蛋上市公司有哪些?

鸡蛋行业概念股票有:益生股份、ST华英、圣农发展、民和股份、罗牛山。

罗牛山:

主营畜禽养殖为主,主要生产销售生猪、鲜鸡蛋,公司在海南省十几个市县建有四十几个现代化畜牧养殖基地,拥有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种苗生产基地和以畜牧业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罗牛山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获得《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目前由于“海南省多规合一方案”需国家批准。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58%、35.22%、35.71%、49.09%。

10月18日早盘最新消息,罗牛山5日内股价下跌6.41%,截至10时48分,该股报6.85元跌0.1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