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钢结构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股涨停2021-10-17 19:06:49 举报

2021年钢结构概念股有:

1、华神科技:2020年营业收入7.59亿,同比增长1.87%。公司子公司华神钢构专业从事钢结构建筑的设计、制作、安装和服务,拥有上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专业化的制造设备。

2、精工钢构: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14.8亿元,近3年复合增长15.33%。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钢结构建筑及围护系统的设计、制作、施工和工程服务,是集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经营模式,主要产品体系包括工业建筑系统、商业建筑系统、公共建筑系统及围护系统。

3、光正眼科:2020年报显示,光正眼科的营业收入9.21亿元,同比增长-28.32%。公司多年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区位优势,先后在疆内承接了投资建设的一系列大型电站、石油、化工、冶金、电子、制造等轻重型工业厂房以及大型会展中心、机场航站楼、桥梁等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物。

4、华铁应急:2020年营业收入15.24亿,同比增长32.11%。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