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陈皮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14 10:45:24 举报

陈皮概念股有哪些?

太龙药业(600222):10月14日早盘消息,太龙药业最新报7.56元,跌1.43%。成交量2.75万手,总市值为43.21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22%至3.36亿元,太龙药业毛利润为8662万,毛利率26.18%。公司中药饮片业务集中在全资子公司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桐君堂中药饮片业务的主要产品为各种中药饮片,品种繁多,产品品种多达700多种,1,100多个品规,如茯苓饮片、黄芪饮片、麸炒白术饮片、当归饮片、麸白芍饮片、丹参饮片、陈皮饮片、生地黄饮片、蒲公英饮片等,以及有特色的精品饮片和发酵饮片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