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苹果股价下跌

互联网2021-10-13 13:37:42 举报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不断强大,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苹果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段时间iPhone13系列的手机有很多人购买,但是有消息称,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股价多少
iPhone13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受到很多果粉的喜爱,所以该手机开售之后,不少消费者都争相入手的。那么,你买的iPhone13到货了吗?苹果股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今,苹果股价下跌,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传来消息:又有新品来袭,10月19号要举办一场发布会。不过,对供应链的把控一向很严的苹果,也被传出将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于是,有知情人透露:苹果公司可能会将其2021年预计的iPhone13生产目标削减1000万台,生产总量将有所下降。
周二美股盘后,受到iPhone13将减产消息影响,苹果股价一度下跌1.41%。以1.41%的跌幅计算,苹果的市值蒸发约330亿美元,约合2128亿人民币。截至目前,苹果股价收报141.51美元/股,总市值2.34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