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概念股有哪些,ATM概念股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25 01:23:38 举报

ATM概念股有:

1、广电运通:

2020年每股收益0.2900元,净利润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7.59%。传统ATM龙头企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为“鲲鹏”服务器及PC终端研发生产和“昇腾”边缘计算与云端计算产业化应用的合作机构,共同开展基于“鲲鹏”主板的服务器与PC终端;基于“昇腾”处理器的边缘计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管理及售后服务,推进相关产品的行业应用。主要服务及产品有技术服务及其他、金融智能设备、城市智能设备等。

2、御银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0943元,净利润7176万元。同时对外与多个国际主流ATM零配件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提高了供应链的响应速度;对内则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凝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银行自助设备资深专家,构建顶尖的专业团队及科研平台,以掌握未来科技的制高点。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