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氮颜料概念股有百合花吗?百合花市值是多少?

股涨停2021-09-20 09:53:58 举报

9月17日消息,今日百合花开盘报17.96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3.72%,报18.66元。当前市值59.29亿。

偶氮颜料概念股里有百合花。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05亿,同比增长1.2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0.21%;净利润为2.3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8%。

与传统偶氮有机颜料相比,高性能有机颜料使用时展现出更优异的物理化学特性,既具有传统偶氮颜料颜色鲜艳、色强高的优点,又能满足中高档涂料、油墨、塑料等领域对耐光性、耐热性、耐溶剂性等更高性能的要求,从而成为有机颜料发展的趋势。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