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概念9月8日报跌,东富龙跌9.4%

股涨停2021-09-08 15:43:55 举报

9月8日收盘数据显示,基因概念报跌,东富龙(48.3,-5,-9.381%)领跌,中新药业(30.96,-1.53,-4.709%)、马应龙(30.31,-0.75,-2.415%)、长春高新(250.81,-5.24,-2.046%)等跟跌。

相关基因概念股有:

1、东富龙:持有上海伯豪34.02%股权,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CRO技术服务业务,已经构建了生物芯片、基因测序、生物标志物筛选和验证、基因编辑、分子检测、生物样本分析和生物信息技术平台。

2、中新药业:其投建了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和生物芯片四大现代生物技术研究平台。

3、马应龙:双方将在肠道菌群研究和应用、肛肠及下消化道疾病诊疗、构建中国人肛肠疾病的meta宏基因组数据、临床表型数据和肠道调理过程中肠道菌群meta宏基因组动态数据库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基因科技在肛肠健康产业的发展、服务中国民生健康。

4、长春高新:目前已形成了以金赛药业为核心的基因工程药物平台,以百克生物为核心的疫苗平台,以华康药业为核心的中成药平台。

5、华测检测:2020年1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可提供全癌种的临床诊断,免疫治疗,复发监控,用药指导等个性化检测解决方案,为临床的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公司在器官移植领域逐渐建立起了技术门槛和先发优势,同时在易感基因,癌症早期筛查,药物基因等方面也建立起了定的技术能力和渠道优势。

6、乐普医疗:基因测序是精准医疗的基石,是医疗技术革命性的发展,在心血管疾病、肿瘤筛查及诊断、无创产前筛查等方面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投资设立美国普林基因,建立国际性的基因测序技术研究与开发中心,形成以基因测序和心血管分子诊断为核心、涵盖精准医疗领域分子诊断试剂研发生产的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