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酸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醋酸乙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2 22:50:49 举报

醋酸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醋酸乙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1、海优新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6.48亿,毛利率8.06%,每股收益0.0300元。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作为主要起草或参编单位参与了夹层玻璃用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中间膜T/ZBH013-2019团体标准、光伏组件封装用乙稀-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胶膜GB/T29848-2018国家标准、光伏组件封装用乙稀-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胶膜T/CPIA0004-2017团体标准、光伏组件封装用共聚烯烃胶膜T/CPIA0006-2017团体标准、光伏组件封装用乙稀-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胶膜CBC6210-2017行业标准等国家/行业/团体标准与规范的撰写。

2、皖维高新: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0.53亿,毛利率28.44%,每股收益0.1820元。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PVA水溶纤维、PVB树脂、PVA光学薄膜、醋酸乙烯、VAE乳液、聚酯切片、醋酸甲酯、利用电石渣生产的水泥熟料及环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关的衍生产品、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3、联泓新科: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0.23亿,毛利率26.41%,每股收益0.1500元。

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采用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釜式法工艺技术,为国内引进的首套同类装置,能够生产高醋酸乙烯含量的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产品,具有产品范围宽、质量指标稳定,产品应用范围广的特点。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