氰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氰胺股票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21:33:36 举报

氰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氰胺股票名单一览

1、英力特:

2020年报显示,英力特实现净利润6959万元,同比增长36.22%。形成热电→电石/烧碱→聚氯乙烯及石灰→电石→石灰氮→双氰胺一体化产业链,形成具有典型地方资源特征和循环经济的产业链。

2、山东海化:

2020年净利润-2.52亿,同比增长-254.71%。纯碱和硝酸钠,亚硝酸钠产能居世界首位,氯化钙和三聚氰胺位居亚洲榜首,溴素和溴化物产能居全国榜首。

3、金禾实业: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19亿元,同比增长-11.16%。公司食品添加剂产品主要包括乙酰磺胺酸钾(AK糖)、麦芽酚(MT)、乙基麦芽酚(EMT)、三氯蔗糖(TGS)、甲基环戊烯醇酮(MCP);基础化工产品主要包括双氧水、液氨、硝酸、硫酸、甲醛、三聚氰胺、季戊四醇、双乙烯酮、新戊二醇;医药中间体产品主要包括吡啶盐酸盐、双乙甲酯、双乙乙酯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