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为您介绍

股涨停2021-09-07 20:14:40 举报

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圆通速递600233:快递龙头。快递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降低流通成本、支撑电子商务、服务生产生活、扩大就业渠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和新增长点。

韵达股份002120:快递龙头。公司主要产品服务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

顺丰控股002352:快递龙头。公司的物流产品主要包含,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同城配送、仓储服务、国际快递等多种快递服务,物流普运、重货快运等重货运输服务,以及为食品和医药领域的客户提供冷链运输服务。

申通快递002468:快递龙头。申通快递及子公司主要提供市内件、省际件及国际件的快速递送及信息查询服务,服务地区覆盖中国及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地区。

快递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川发龙蟒002312:“速递易”在小区、写字楼、学校布放快递箱,快递员扫描快件条码,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把快件放入快递箱之后,系统会自动向收件人发送短信提取码,收件人凭提取码可取走快件。

云图控股002539:2016年6月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圆通速递的快递资源以及哈哈农庄乡镇零售网点资源,双方拟发挥在渠道、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联手搭建县与乡镇、乡镇与乡镇之间快递物流网络,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快递服务,共同打造全国乡镇物流配送服务体系。

智莱科技300771:年产能达12万台,根据《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截至2018年9月,国内主要企业共设立智能快件箱25万组。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