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热电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4 19:04:45 举报

2021年热电板块龙头股有:

协鑫能科(002015):

热电龙头股,由于热电联产项目的选址对于周边热用户的热负荷要求高,且根据国家规定,在一定的供热半径内不重复规划建设热电联产项目。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3.1亿,毛利率24.64%,净利率9.14%。

热电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金龙鱼(300999):金龙鱼关联公司在青岛参股成立能源益海热电有限公司后者经营范围含供电业务等。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的业务包括热电、电石、氯碱化工、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工业产品包装、番茄酱、建材、建筑安装及房地产开发、公路货运、对外贸易等。

三房巷(600370):公司主要业务是纺织印染、化工及热电三大板块。

京能电力(600578):京能电力)是京能集团旗下唯一的煤电业务投融资平台,前身为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具有百年历史的石景山发电总厂。

大连热电(600719):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连地区供热、供电联产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力和热力。

宁波能源(600982):公司是目前宁波市最大的公用热电生产企业,也是宁波目前唯一的热、电、冷三联产企业,所从事的热电联产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效果,是国家政策重点支持发展的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