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控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20 09:32:04 举报

2021年数控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

中航高科:

龙头,中航高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3亿元,同比增长-5.49%;实现毛利润2.787亿元,毛利率30.52%;每股经营现金流0.0944元。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机床、房产、投资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普通机床、数控机床和相关房地产等.该公司是国内机床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摇臂铣床销量最大、出口最多的厂家之一.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拥有十多个控股子公司及分公司.除机床制造外,公司还拥有环保科技、电子器件、网络科技等多种产业,分布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地,是一家产业多元化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X6325系列万能摇臂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车床等八大门类六十多个品种,"南通"牌铣床远销美欧、加拿大、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东数控:

中国机床行业生产、销售数控龙门导轨磨床数量较多、规模较大的机床制造企业;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生产数控机床和数控系统的企业之一。

华东重机:

公司目前产品未直接应用于海洋风电领域。公司智能数控机床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消费电子领域已逐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市场份额处于市场前列,目前数控机床产品所配置的数控系统以外购为主。

万讯自控:

公司的中高端数控系统可用于数控机床,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金属切削、玻璃磨削等行业。

华中数控:

公司坚持“一核三体”的发展战略,即“以数控系统技术为核心,以机床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配套为三个主体”。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