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碳负极材料概念股?

股涨停2021-01-15 11:45:18 举报

1月15日早盘数据显示,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大东南9.901%领涨,璞泰来、天奈科技、百川股份、佛塑科技等个股跟涨。相关碳负极材料概念股有:

大东南:2020年4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石墨烯导电剂在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电池中应用项目的样品已经通过了公司内部的测试,测试结果符合设计要求。

德尔未来:2015年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1.81元每股的底价定向发行不超过9171万股,募资不超过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锂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预计两项目达产后可增加年营业收入28亿元,年增加净利润4.5亿元。

璞泰来:锂电池负极材料龙头;公司深耕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上游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产品包括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自动化涂布设备、隔膜基膜、涂覆隔膜及加工、铝塑包装膜等;18年锂电池材料及设备收入33.07亿元,营收占比100%。

百川股份:2017年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日与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墨烯应用研究合作协议》,将开展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新原理电池技术研究等。

天奈科技:国内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主要从事纳米级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领域,并有望在导电塑料领域有所突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