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视频监控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安防视频监控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03:44 举报

安防视频监控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大华股份: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6.1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0.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0亿元。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

海康威视: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0.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5亿元。

安防视频监控领域龙头;深眸系列双目产品支持人脸识别、人脸动态对比,“脸谱”人脸智能分析服务器,“明眸”近景人脸识别产品,涵盖诸多边缘设备,支持大容量人脸比对及照片防假;未来重点布局生物识别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