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23:40:00 举报

旅游演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宋城演艺300144:旅游演艺龙头。国内旅游演艺行业的绝对龙头,是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大盘股。

三湘印象000863: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

丽江股份002033:公司是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企业,丽江及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为游客提供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娱”中前五大要素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锋尚文化300860: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