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1:47:39 举报

镍股票龙头有:

(1)、盛屯矿业:公司聚焦镍、钴、铜、锌,向新能源金属拓展,未来钴镍布局不断放量,业绩增厚,同时电动车行业蓬勃发展,将大力拉动钴镍需求,看好公司在新能源上游镍板块的布局以及未来铜钴产能的持续提升。

(2)、格林美:将于2021-2023年向韩国ECOPROBM供应总量不少于17.6万吨的NCA&NCM高镍三元前驱体材料。ECOPROBM是全球核心的高镍正极材料生产商。

(3)、青岛中程:Madani公司将为公司印尼镍铁工业园提供低价高质镍矿的原材料。

镍概念其他的还有:鹏欣资源、南山铝业、五矿发展、西部矿业、德赛电池、赣锋锂业、ST时万、金诚信、宏达股份、中信国安、宁德时代、蓝晓科技、天奇股份、富春环保、当升科技、红星发展、国瓷材料、法尔胜、海亮股份、锌业股份等。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