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9-20 04:17:33 举报

抗癌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恒瑞医药600276:

抗癌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17亿元、40.66亿元、53.28亿元、63.28亿元。

据悉,此次被批准进行临床试验的药品为SHR-1603注射液,可用于恶性肿瘤的治疗。

片仔癀600436:

抗癌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7亿元、11.43亿元、13.74亿元、16.72亿元。

片仔癀主要成份包括牛黄、麝香、三七、蛇胆名贵药材。除了主治热毒血瘀所致急慢性病毒性肝炎,痈疽疔疮,无名肿毒,跌打损伤及各种炎症,还可以抑制消化系统癌细胞的生长,可作为一种抗肿瘤辅助用药,公司申请了研究开发的专利并获受理。

智飞生物300122:

抗癌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2亿元、14.51亿元、23.66亿元、33.01亿元。

2017年5月23日公告,公司代理美国默沙东药厂所涉及的产品—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获药品注册批件。按照协议约定,默沙东在中国大陆取得上市许可后,将向公司独家供应协议产品,并许可公司在中国大陆区域独家经销、联合推广该产品。公司表示,默沙东公司的四价HPV疫苗产品是全球第一个癌症疫苗。

抗癌股票其他的还有:

信立泰002294:

信立泰以优质创新产品和循证医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保持心脑血管高端专科药领先地位的同时,拓展降血糖、抗肿瘤、骨科及抗感染等目标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合作、投资并购多种途径,快速丰富产品线,发展多个重磅产品。

科伦药业002422:

科伦药业公告,公司创新药物A166于ASCO上公布研究结果摘要,A166在血液循环中稳定性高,符合预期设计,整体耐受性、安全性良好,无间质性肺炎和明显的骨髓抑制及胃肠道毒性,在经过多线抗HER2治疗后的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中显示出具有临床意义且较优的抗肿瘤活性,预期可为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提供一种高效低毒的治疗新选择。

东诚药业002675:

东诚药业不断强化制剂业务发展,旗下子公司东诚大洋、东诚北方现有制剂产品覆盖心血管、抗肿瘤、泌尿、骨科及抗感染等治疗领域。

凯莱英002821:

这些技术已广泛应用到抗病毒、抗癌、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并已在这些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药上实现产业化应用,服务的产品部分未来有望成为突破性重磅新药。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