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斯拉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0 23:29:45 举报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合锻智能:

特斯拉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6.9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380亿元。ESON公司墨西哥工厂主要为特斯拉、福特、本田提供模具以及汽车覆盖件。

方正电机:

特斯拉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0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1.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64亿元。2020年4月1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目前尚未有与特斯拉直接合作,公司参股公司延锋安道拓方德机电提供的汽车座椅电机有应用在特斯拉座椅上。

天汽模:

特斯拉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1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3.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27亿元。2017年6月公告,公司是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

中科三环:

世界第二、国内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供应商,公司已进入特斯拉产业链。

联创电子:

给特斯拉供货的镜头包括自动驾驶镜头和车内外监控镜头。

国光电器:

国内电声行业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主要是音响电声类业务,也有特斯拉型镍铝电池,音响电声类业务是旗下的支柱,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为95%。包括多媒体类音响产品、消费类音响产品、专业类音响产品、通讯类音响产品、汽车扬声器以及扬声器配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